我想這個主題歸類在天使蓁裡是在好不過了!!

09/09
前天早上妹妹零晨就起來玩了
玩到中午,老爸老媽帶她去菜市場吃麵
很少出門的妹妹即使睡意很濃也捨不得睡
一直撐到下午
老爸老媽又帶妹妹去外祖父母家
佳蓁累到終於小睡了一下
晚上回家又繼續玩
到了晚上八點,終於.....體力不支睡翻了
我把妹妹抱回家後丟在床上
即使我跟老公二個人在廚房煮東西聊天都吵不醒她
妹妹在半夜12點、零晨3點、早上七點喝奶
中間3點那次喝完奶後起來玩了一下快四點半又自已睡著了
一直到早上七點自然醒
這個做媽的我,半夜看著她的小臉,心中感到無限安慰~~~
莫非妹妹妳真的長大了~!!

09/10
早上七點多醒來後
原本打算到乾弟家看剛出生的妹妹
沒想到他們跑回中壢做月子了
於是撥了通電話給小君,告知她要到她家玩
開始快速整理需要的物品,揹起妹妹出發了
今天的行程滿滿
先到7-11寄東西,又到遠東銀行繳款
然後又到玉山銀行幫老媽繳款
又到郵局寄東西給bbh的媽咪
然後最後終於到小君家了
這趟路下來,別說我累了
妹妹也累到在機車上睡著
然後我和小君各帶了一個小孩又到菜市場去
還好天氣沒有很熱
但二個小鬼都流汗又臉紅紅
(帶小孩上市場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妹妹這時又小睡了一下
這時已經中午了
吃了麵、買了豆花就回家了
小君的阿母回來看到妹妹
給她玩拋高高
妹妹很開心
又玩了一下
下午約二點多離開
妹妹又在機車上睡著了
回到家後妹妹因為想睡覺而睡不著
一直哭哭啼啼的
一直歡到晚上六點半忍不住終於睡著了
睡了一下就約八點就起來了
晚上10點從老媽家抱回來
老公抱著佳蓁,她又忍不住睡意趴在老公肩膀上睡著了
半夜12點、零晨三點與早上七點半醒來喝奶
第二晚一覺天亮
我心中百感交集
我可愛的佳蓁妹妹終於長大了
要保持下去哦~~ 媽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