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RYAN媽咪舉辦了這次的聚會~~
讓我跟佳蓁有機會參加!!
(這是這們第一次參加寶寶聚會~~)
因為原本預產期五月的我突然變成了四月媽咪
害的我五月的媽咪沒啥聯絡
四月的媽咪也不是很熟!! (只跟公司的媽咪最熟!)
超開心看到好多的爸比媽咪帶小BABY來
希望以後多跟大家出去聚會~



  
RYAN寶寶 
(感謝RYAN媽咪的舉辦,辛苦了!)



JENNY寶寶
(在此聲明,我要跟JENNY母女道歉啦~~因為剛開始誤認為JENNY為男寶
寶,我家佳蓁也常被誤會為男寶寶,所以我很清楚這種被誤認的心情,
拍謝~~ 拍謝~~)
(拍謝,讓FILI姊姊當背景了~)

 
佳蓁寶寶
(我女兒啦!! 真的很像男寶寶,我同事一直說她超像男寶寶~~~氣!!
妹妹妳要爭氣一點,女大十八變哦~要變的像女孩,不要像男孩!!)

 
豬寶
(他很可愛~~被老公逗的超開心的!! 下次要收保姆費哦~~ 哈~)



 
妮妮寶寶
(超秀氣的妮妮,跟妮媽一樣漂亮及雪白,希望我家佳蓁也一樣秀氣)



 
結束前來張大合照~~~


# 遺憾沒和每位媽咪說到話
# 下次聚會前一定要做好功課,不然我人和名字都對不起來,怎麼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