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芷毓媽就約好了,今天要一起到板橋丁丁爬爬企
一到現場時約下午2:40,人多到爆!!
基本上,一個小孩參加爬爬,一定會配二個大人
有個動員全家大小,阿公阿媽舅舅姑姑有的沒的
當場人一定有超過百人,說真的,空調很不強,熱死人了~
我家小人排 no.15
大家都以為她塊頭很大贏定了,
但我這個做媽的會不了解自已的小孩嘛!
說真的,中看不中用啦!!
三點多開始,比賽正式開跑,三個小孩為一個單位,
全部爬完後,再選出前三名~~
芷毓一開始就衝衝衝!! 爆快的~ 17秒~~
在場的人全都傻眼~~ 真的是~快!快!快!
輪到我們時,我家這個被旁邊的米妮存錢筒給吸引走了
原本就爬不快了,這下更慘了~~
耗了好久!! 終於結束了~~ 剛好三分整~~
我想再不結束的話,店員應該也會強迫結束啦~~
真是難得的比賽~~
不過宜賢說,我們也有名次啊~~ 但是是倒數第三名~@ 笑倒我了@@
下星期的健寶園爬爬要更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