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預訂要去陪小阿姨的
但她上班去了........
於是,我陪明德跑業務
走到哪吃到哪
這是我旅程中必備的

首先是台中忠孝路上的木瓜牛奶及草莓土司
好吃到沒話說
鮮少會有東西讓我吃不厭煩
尤其是路途還這麼遙遠
草莓土司一邊抹的是草莓一邊是奶油
土司烤的時間恰好
土司香酥鬆軟 + 草莓及奶油 = 讚
接下來是忠孝路的蚵仔麵線
雖然我較喜歡上一代老闆煮的口味
但依然不錯吃
台北吃不到的口味
裡面的料多到沒話說
記得當初我一個人可吃完二碗
一碗才40元又大碗
接下來是復興路ㄉㄜ台中肉圓
這家店看起來真不像肉圓店
窗明几淨
肉圓不油不膩 皮Q 有彈性
聽說中午時段裡面是客滿的
真可怕......
這次讓我最難忘的就是逢甲夜市的果汁
都好便宜 紅茶、緣茶.....一堆飲料都10元
我們喝了一家茶鋪的百香紅茶
居然是無敵霹靂超級好喝
沒喝這麼好喝的
連我天天去報到的50嵐都沒那麼好喝
甜度恰好,又是手搖的
感覺真是幸福.。。。。。
我好捨不得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