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完海生館後,小蓁依然在昏睡~~
於是我跟呂爸二人在恆春裡繞來繞去的!!
來到這昨天經過的西門,也是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之一
當然也給它拍一張照啊!!

這邊的海角七號拍攝景點都有路標指示,所以根本不怕找不到!!
所以我們又拍了阿嘉的家~






因為要去伯利恆 check in,所以我們開始往船帆石的路上前進~
路上看到這家恆春麵!! 昨晚8點多經過時,人超多的,於是進去嚐鮮看看!
點了招牌麵~~恆春麵與嘴邊肉
( 吃麵的話,我一定得配小菜才行!! )
說真的,這個恆春麵的口味好古早味!! 真的好好吃哦`~
好對我的胃~~ 而且吃完後,老公還問我想不想吐,我說沒有!
而且嘴邊肉也很好吃,很嫩!!
真是一家出乎人意料的店!!
而且那個老闆娘的自製辣椒~~吼!! 很辣耶~
連很會吃辣的呂爸,都說它會辣@!
如果大家有來墾丁的話,可以來嚐嚐看哦!!










* 我不知店的正確位址,但在南灣路上~
* 在核三廠門口的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