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沐海民宿是我無意中發現的,沒想到後來了解才知道剛開幕沒多久而已~~
一切一切都是超新的,而且主人翁很貼心也有好手藝,讓我們有美好的早餐可以吃!!
( 說真的,我是看上她們做的早餐才決定住這的~!)
而且有小孩後,在外我都不敢睡高的床,因為臭小蓁會掉下去,
所以這裡的房間好符合的我需求,重點是價格也不貴!!
這裡離海邊才10公尺,真的是離海超近的啦!!!
對面就是遠雄海洋公園,若要去遠雄玩的人,建議可以來住這邊,超方便的說~~




小主人見到我們有帶小蓁,送上一盒豐興餅舖的點心給我們,這真是好吃耶~~
陪我渡過後來幾天的夜晚!!




我們就住在一樓的第一間民宿,真的是超方便!!
有小孩之後,一切以方便迅速為主,不然真的是得花很多的時間~




超細心及貼心的主人,不厭其煩的一直陪小蓁聊天、玩玩具、吃東西~~



桌上有許多的旅遊資訊,也感謝老闆娘提供的立川漁場的景點,讓小蓁又high翻天了~



前一天與民宿主人打聽了日出的時間 ( 因為上次去阿里山沒看到日出,好失望~~)
於是隔天起了個大早,就是要等日出~~
沒想到花蓮海岸是這樣寧靜的美!!
隨著時間的過去,慢慢地品嚐時間所帶來的美
每一分每一秒都出現不同的感覺~
就連呂爸也起了個大早!!
( 因為臭小蓁的睡癖很差,所以我們倆個都沒睡好~)




看著老公拿著電腦,他說要把日出的美用網路攝影機給大家看~~
過了一會兒,我說: 還不快點哦!!
老公又說: 線上沒半個人啊~~
哈~~好好笑,當然沒有半個人啊!! 人都是算一個的啊!




慢慢地,早起的大陽開始緩緩升起來了~



在地上發現的椰子蟹,原本想帶回來養的,但最後還是讓牠回家了~~



終於看到日出了~~
等了快20分鐘耶!




一起很感嘆沒帶釣具的呂爸,跟我說還要再來這裡住~~
我說等哞二妹大點時我們再來,
他居然說下個月再來~~
哈!! 那時我肚子很大了說~~



我們在外面忙著看日出、忙著拍照
屋子裡的小蓁卻忙著睡覺
整個床都被她霸佔去了~






看完了日出,也快6點了~~
心滿意足的我們又回去睡回籠覺囉!




這是主人親身做的沙拉醬 + 新鮮的蔬果
只能說口感超棒~~ 而且好爽口
尤其是沙拉醬,不像外面賣的,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還有這美味的麵包~~
讓不太喜愛吃麵包的我,全都吃光光了
連老公都說讚!! 住過很多飯店、民宿,她們家的早餐最棒了~~




各位瞧瞧~~就連小蓁都有自己專屬的早餐!!
超口愛的造型耶~~




拜拜了~~ 我愛的民宿~!
下次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花東四天三夜行~~
【2y2m5d】遊~~蘇澳冷泉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