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呂爸生日,原本想說去吃王品
但他想買鞋,於是我放棄我最愛的王品
( 說的好像是我生日一樣)
改成北海岸一路吃吃喝喝企~
我問呂爸要吃什麼
他說:吃妳愛吃的
我問呂爸要去哪玩
他說:看妳想去哪裡
我說:不是我生日耶~~
他說:妳開心就好~~

耶~~到底是誰生日咧~~!

出發前,車上先來拍一張吧!!
( 我都習慣在車上拍幾張留戀~)




在7-11裡,呂小蓁去拿最愛喝的飲料~~多多
只要問她:喝多多好不好~~
她一定都說 ""




接著我們來到了18王公
買了我最愛吃的肉粽
以前呂爸最愛品 劉x肉粽
不過,現在變難吃了~
於是呂爸跟著我吃這種50元6顆的肉粽
( 也漲價了,以前7顆50元)
個人覺得這種肉粽簡單又不失風味~~




接著我又來吃這間每次經過都排著人群的烤玉米
口味還不錯,不過今天吃到的玉米有一點烤焦~






父女倆看著底下游來游去的鋰魚~




堅持要自己下樓梯的呂小蓁 !!






* 晚上又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
* 真是愉快的一天
* 呂爸也終於買到自己喜歡的球鞋了
( 球鞋放在客戶家門外,居然會被偷,這社會是怎麼了~)
*我也順便買了雙puma娃娃鞋,才650大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