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隨著老公出去忙碌之後,我們開著車來到了石碇
說真的,我還沒有仔細來過石碇這個地方
這裡給我們的感覺好像中部太魯閣
好美!!!
在吃完肉粽之後,我們來老街走走晃晃



父女倆在那仔細研究溪裡的魚
前面為吊腳樓


我們還買了桂花冰~~
吃起來還蠻特別的,而且真的有濃郁的桂花香
瞧小蓁伸舌頭來接冰的動作,就知道有多好吃哦~





這裡有個百年石頭屋,看到上面的dm簡介
害我好想進去參觀,但只有假日有開放
這裡的人潮真的很少,平日去的我們,真的沒看到幾隻小貓










在回程的路上,看到這藝文館裡有展覽,於是繞了進去
但礙於個人著作權的部份,我就沒有拍照了
在一樓有張秀足老師提供的diy面紙套
這免錢的好東西,當然我也要來參一腳~~
而且這個張老師人不錯,看著我拖著一個小孩也不嫌棄
一直叫我來做個diy,她還在旁邊幫我哄小蓁,人真好~







* 短短的一個小時旅程
* 往坪林方向,路上有好多的櫻花,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