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未,因為看了食尚玩家介紹的平溪老街
衝動的我們,週日立即前往看看~~
長那麼大,還真多的老街沒去過耶~~


去平溪時,會先經菁桐車站
看到路上人好多,我們也先下車去湊湊熱鬧

在入口處會先看到這座石雕的煤礦工人



習慣蹲在地上幫小蓁拍照的我,她又學著我蹲在地上了~~學人精



在路口進來時,就看到人滿為患的在排隊買雞卷
看到我腿都軟了~~ 叫孕婦排那麼久很不道德耶~~搞的好像我很愛吃一樣
所以我決定不買了~~ ( 還好沒買,因為聽說不好吃~~哈!!)

後來進入後,就看到這個日本冰了~~
呂小蓁超high的,還說:冰耶~~
當然就給它買下去了~~~ 那天一整個好熱!!

人手一支日本冰,老闆賺翻了啦~~



瞧這對父女倆~~~ 若有所思的樣子~
一個不知被什麼把魂勾走了
另一個整個心思都放在冰上面!!




我們買的是草莓口味的~~
中間有一圈是牛奶的!
真的是蠻好吃的~~很濃郁!!
但我還是愛古早味的清冰啦~~




這個不受控制的小孩,一直在那穿過來穿過去的~~
雖然說火車的班次很少,但還是會擔心`~
( 一整個就是瞎擔心的mama~)



熱翻的我們,看起來都有點傻傻的~~~




* 一整個就是衝著黑豬肉香腸與乾麵來的
* 但怎麼找也找不到
* 後來才發現是在平溪車站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