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老公佛心來著,無預警的帶我們來到苗栗南庄
愛玩歸愛玩,但這裡也沒來過~~
(那其實很多地方我也都沒去過啊~~)
(愛玩的媽媽~)
他說要去桂花巷.......我一直想到電視劇~~哈!!
原來是老街一景!! 還好星期一的人不多,不然孕婦好累哦!








看到這個好玩的水汴頭~~ 古早人都在這裡洗衣服
但遇到有水不能玩的小蓁,當然也要讓她去泡泡腳過過癮才行~~






桂花巷裡無非就是桂花,買了杯桂花茶~~( 口感還好!)
看到食物也沒有很大的興趣,因為我們都吃飽了才來的啊~~




吃到小辣的小魚干~~小蓁的臉整個變形!
原本是想拍張與太陽花美美的照片的說~~可惜






站在百年郵局的前面,想說要拍張紀念照!!
卻在無意間拍到這父女倆在談笑風生~~~哈!!
果真是上輩子的情人~~
居然在我面前打情罵悄的~~~心中一股滋味~~算了~~




我們只到桂花朵朵吃了杯桂花綜合冰~~~
說真的,愛吃甜的人可能不喜歡,但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我覺得不甜,但很合我的愛~~
( 老闆,不要告我耶! )



在回程的路上,看到這顆一甲子蓮霧樹~
吼!!! 好多的蓮霧說~~ 盛產時不知會變成怎樣!! 超多的啦`






這是蓮霧的小時候,說真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哈!!!
可是好可愛哦!!




這顆是龍眼樹~~也是超多的啦~~
害我口水直直流說!





* 短暫的停留
* 好悠閒的下午
*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