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感冒的關係極度不舒服
原本是預約明天產檢的,今天提早去報到
去的時候我還跟護士說我大約才8週
可以產檢了嗎?? 護士說可以
但實際上,我的週數已超過我想像的了

產檢項目:
體重:我想就別說了,嚇死人了
血壓:119/70
尿糖:ok
尿蛋白:ok
浮腫:ok

今天有抽血檢查項目為血液常規檢查、海洋性貧血、德國麻疹、梅毒、AIDS
但.... 下次才會知道結果。

寶寶週數:9w0d
頭骨長約2.28cm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醫生幫我重算了一下預產期為9/14
順便問了醫生可以吃營養品了嗎~
他說吃葉酸就好,其它的會造成胃不舒服
等3個月後再吃就好了~~

衛教時,護士說我們上次有做過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篩檢了(sma)
所以不必再做了,一輩子就一次就好了,
至於還是地中海型貧血,因老公上次也有抽血檢查過了,
所以這項也可以省下來了~~

雖然是第二胎了,但感覺好像一切重來
總覺得好像都不了解一樣

下次產檢: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