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第二次的產檢~~
沒錯!! 看到這,有的人會嚇了一跳~~
我懷哞老二了,沒有禁忌啦!!
只是想說等穩定一點再說出來~~

產檢項目
體重: -1.8 比上次瘦了快2公斤
血壓:122/73
尿糖:ok
尿蛋白:ok
浮腫:ok

寶寶週數:13w1d
頭骨長約6.64cm









產檢時,護士說我已經三個月了怎麼還吐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啊!! 希望孩子生出來健康,這樣我就好好打屁股一頓,
楊醫生也覺得納悶我怎麼那麼嚴重,
我說我有吃b群~~但還是有吐,
楊醫生說他的藥比較有效,開給我吃~~ (好好笑)
這次產檢時,用4D來看寶寶的樣子,
雖然說3個月還不是很清楚,但比懷小蓁那時候看的還清楚
小蓁也很仔細看著營幕裡的小babe
楊醫生還仔細幫我數著二隻手、二隻腳還有手指頭,哈!! 真好玩
而且隱約有看到小babe的性別,但還不確定,所以不公告出來~~
等下次就可以看到囉~~


上次有抽血檢查項目為血液常規檢查、海洋性貧血、德國麻疹、梅毒、AIDS
結果都是正常的!!


下次產檢時間:4/21
 

延伸閱讀:

媽媽手冊

第一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