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回診了
終於~~有看到胚胎了
但才0.7cm,還不到5週~
感覺這個好像比較小! 應該是比較慢受孕
但很愛吃吃~~ 肚子動不動就餓就得吃東西
我跟老公說,我也不想吃啊!
可是肚子就一直催眠我的腦袋,叫我去吃東西~~
感覺很糟糕~~
但醫生說愛吃好啊~~~可是飲食也得注意
(真怕胖的都是我啦)
今天老公還問醫生可不可以洗溫泉~~
哈!! 雖然是第二胎了,但這些之前都沒遇過,所以還是問了一下
醫生說5~10分是可以的~~
我還接著問:我可以騎腳踏車嗎~~
醫生也說可以,但要小心別跌倒~~
真怕我每天的腳踏車菜市場之行會就此打住咧~~
還好是ok的~~~但老公叫我別載小蓁了~~
下次得等2/3再回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