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吃飯這回事~~
認識小蓁的人都知道她不愛吃飯
麵包、cheese、點心、蛋糕 ....通通都好
就連""都比""好一點
上個月去碩桀家時,吃了幾口碩桀媽媽煮的燉飯
那時我的心就很喜吱吱了
沒想到過不到一個月....這小妞開竅了,連續二天她都吃飯耶!!
而且今天還一次吃了半碗~~呵!!
我想她真的長大了耶~~
昨天是滷肉汁拌飯加點肉絲,今天則是佛跳牆的湯拌飯加點小白菜
盛了半碗飯時,我還跟呂爸說:她吃的完嗎~~??
沒想到,真的一整碗都下肚了~~
而且吃飯時間約半小時而已,乖乖的不亂跑 (因為有天線寶寶的陪伴)
人家的小孩是慢慢餵出來的,
我家小蓁卻是突然的願意性吃飯,真是讓我很shock~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一定要持續下去哦!!



* 這是讓我很開心的一件事
* 一定要給她記錄一下
* 孩子,我真的抱不動妳了!!
* 記憶中,最近1~2個月以來,都是呂爸抱的
*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