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來時,老媽說妹妹發燒到39度
哇哩咧!! 怎麼會這樣~
晚上吃完飯回來後,燒還是沒退~
所有能用的法寶都拿出來了~
老媽的古人奇怪退燒法一堆
之前在日本買的發燒貼也派上用場
還有bbh媽咪所提供的毛巾裹腿 小兒退燒也趕快試看看
似乎感覺好了一點
因為還要上班的我還以先回家睡覺
但半夜接到電話,老媽說又燒到39度
不多想,直接東西準備好
榜生及曜生都無小兒科急診
所以直奔林口長庚
去電時掛了號,量了體溫--又38.4
看了醫生後,醫生說"無呼吸道感染所以還好,不必打針,但要驗尿"
我說:"驗尿要做什麼"
醫生說:"怕尿道感染"
當然二話不說,趕快再抱去貼尿袋
一晃眼,時間已經快三點半了
還好這時佳蓁還有點胃口,有喝了180cc的牛奶
不然老媽說昨天都沒有喝,有喝的都吐了
等了等~又四點多了
看了看尿袋,一滴都沒有
於是開始餵她喝水,老公壓她膀胱
終於有了幾滴~~但是不夠的!!
於是,又開始等待,但這小妮子可能不舒服
也不睡覺就一直丫丫叫的~
我們就起身往兒童醫院那楝大樓去走走
就在坐下來休息時,我發現我的大腿熱熱的
那種感覺好熟悉,哇哩咧
尿漏出來了,我大叫老公的名字
於是我們決定不驗了
因為好累好累,而且快六點了
起身回去拿掉尿袋、結帳然後回家
回到家後,這小妮子看到仔仔
露出了那久違的笑容--但持續沒有很久
終於她累了--睡著了!!
我也累了~~

原本打算上班的我,也沒體力了~
於是請了假,整理了一下,我也睡著了!!
看著她那不開心的臉,我也開心不起來!




小插曲
1.在長庚看醫生時,醫生說:妹妹啊~妳還沒一歲11公斤哦!!
這時妹妹大哭,我說:妳跟醫生說妳有長高啊~~
妹妹說:嗯~~ 哈! 真聽的懂嘛~~
2.回來時,因為已沒體力了,老媽幫我哄妹妹睡覺,
老媽說搖啊搖 結果妹妹說搖搖搖 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