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時入冬時發現小蓁的腳比較乾燥
所以後來每天在臨睡前,我們都會玩起擦乳液的遊戲
第一次擦的時候,我先將她的褲子及袖子捲起來
將乳液先放在我的手中搓一搓再放到她的腳及手上
然後我先幫她塗一塗
第二次將乳液幫她塗上去後,就不管她了,
我就塗我自己的腳及手
於是她也開始如法炮製一番塗了起來
到現在雖會自己塗但總是不是很均勻
偶爾到屈x士時,她看到有乳液可試擦時,
她也吵著要擦~~真好笑!!
小孩長大開始愛漂亮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