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老公興沖沖拉著我說要帶我去吃日本冠軍拉麵~
哇!! 心裡os. 這麼晚了坐飛機到日本吃拉麵還真high
但~~是我多想了!!
老公說在台北市啦~~ 是日本比賽冠軍來台開店的~~
好啦!! 有吃總比沒得比的好!

老實說,我不是個愛吃麵的人~~
每個人對麵的軟硬Q度、湯頭的濃郁度都不相同
赤坂拉麵的話,我個人覺得麵很Q、湯很濃,
但,老公點了 "電視冠軍拉麵" -- 這帶有濃郁豬肉的湯頭讓我有點害怕!
香蔥拉麵的話就不錯吃~~超濃的白湯配上香葱、筍子、豆苗及海苔
可是,我覺得他們家的麵很多耶!! 料也很多~~
一碗的話,我吃不完啦~~
下次去的話,我要先空腹一下才行~~

等侯ing~~




赤坂拉麵之電視冠軍拉麵




香蔥拉麵




小菜~
溫泉蛋、泡菜、玉米
個人覺得溫泉蛋不錯吃~
老公是說泡菜放在湯裡很有味~





呂小蓁自行玩起來 "煮飯遊戲"





滿嘴肉的呂小蓁




帶便當的小孩~




媽咪~還有嗎>>













*料多實在,但一碗貴俗俗~~
*下次我想去日本吃啦!
*不知道,老公聽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