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看了nini的裝可愛後,
我也開始認真教起了呂小蓁幾次,
剛開始她有時會比耳朵或鼻子,
總是比不到臉頰上,
後來我就說:妳戳自己的肉~~
果真,她開始比對位置了!!
真好玩~







坐公車時,打瞌睡的呂小蓁!!
穿這樣很樣男孩嗎~~??
好幾個人跟我說她是弟弟?? 生氣






呂小蓁與阿霓~
大家看這張照片,沒啥麼吧~~
請往下走~!!






















我家也有大柄啦!!
呂小蓁把優酪乳整個塞進嘴巴裡!!
我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