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蓁~
年紀:2y3m
體重:16kg
身高:約95cm吧~~
牙齒: 一樣16顆


* 最近很會唱歌 小星星、虎姑婆、妹妹揹著洋娃娃
還會自己改編abc
* 常常問 "那是什麼聲音"
樓上地板發出的聲音、電視的聲音、水聲、外面的鞭泡聲
什麼聲音都要問~~就連自己放屁的聲音都可以問
* 常常二個小時前才喝了210cc的奶奶,但一下子就又討奶喝了~~
疑~~ 210cc不夠嗎??
* 睡覺前很不安份,常常都要撐到沒辦點力氣了才肯入睡
* 拼圖玩很大,目前25片拼圖ok,邁向40片了~~
* 繒本看很多,但最愛還是那幾本 (愛瑪、包姆與凱羅)
* 開始灌輸要自己睡覺的觀念,不過有點難
* 會幫忙丟垃圾、拿東西、丟髒衣服
( 媽媽我不宜多動~~哈!)
* 教導要分享一切的事物
雖然小蓁原本就不太會搶東西,但還是怕哞小妹出生後,
這一切的情形會改變,所以還是要教~~
現在常常出現,她拿著煮煮的玩具跑來問我的肚子 "要吃嗎??"
"要玩煮煮嗎??" 或者 "一起玩拼圖嗎?"
我都會說~ 要啊!! 妹妹以後要跟小蓁姊姊一起玩
或者拿裙子來說 "要穿嗎?" 呵~~ "要啊!! 我們都是女生~"
好可愛~~如果是哥哥的話,應該就不會這樣問了~
* 洗完澡一定要泡在水裡玩個20~30分鐘,但玩完後會自己跑出浴室
也可以說一點都不留戀水!! 問她要不要再玩,她說玩好了~~嘻!





媽媽
* 努力吃東西,把baby養大點
* 努力安份點待在家
* 努力的玩開心農場與美力果
* 胎位感覺下降下了,好可怕!!
* 目前都未出現水腫與抽筋,是個好現象

* 希望生完就趕快瘦下來
* 要努力達成親餵母乳一年


老杯
* 努力賺錢給我們花
* 努力煮飯,把媽媽我當豬養
* 媽媽我明明在身邊,他卻像個偽單親的老杯一樣陪小蓁
* 一直在考慮要買 ebox 還是 notebook 給媽媽後來用
* 又想買sanyo的防水攝影機,也想買47吋的液晶電視
哦!! 這樣花很大耶!! 3C產品魅力無法擋~~
* 最近畫起了家裡的設計圖,該是來規畫個像樣的工作室與兒童房了





這陣子,媽媽我沉溺於facebook與美粒果的魔力中
又加上懶人病上身,所以很久沒來除草了
我要交差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