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肚子愈大產檢時衛教時所詢問的問題就愈少
一來因為已經第二胎了
二來隨著寶寶誕生,一切就會都解決了!!
所以也不知要問什麼~~
今天就簡單問了~~"我覺得我的小腿好像快抽筋"
鈣、磷不平衡,寶寶出生後就好了`~~
哎唷`~這我都想的到的答案!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問了一個簡單的問題~~哈!~!
總不能讓衛教小姐太閒啊~~

這次的產檢讓我很開心~~
1. 體重有比較重了,這樣我就比較放心
2.胎位正了~~

    因為胎位正了,我就不必挨一刀了 (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而且我沒有做運動,我只有每天威脅她,還有叫小蓁規勸她~~
    我想她出生後應該不敢太裝肖維才是!!!
    胎位正了,照超音波時的照片也比較清楚了~~


媽媽產檢項目:

體重: +0.6kg (總共胖了3.6kg)
血壓: 117 / 69
尿糖: ok
尿蛋白: ok
浮腫: ok



寶寶:

週數:34w0d
EFW:2104g
BPD:約8.23CM


下次產檢: 8/13  (時間愈逼愈近了~~)









延伸閱讀:



媽媽手冊


第一次產檢


第二次產檢


第三次產檢


第四次產檢


第五次產檢


第六次產檢



第七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