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老爸、呂小蓁參加了蕉如阿姨舉辦的北港一日遊!!
早上6:45分就坐上遊覽車出發了!!
題外話~~
說也奇怪,昨天半夜三點才睡覺的呂小蓁
早上六點半起床時,居然不哭不鬧,而且笑臉迎人,
莫非她也知道要出門去玩~~



上車後先來份營養的蔬菜燒餅沙拉~~
這個還真不錯吃~~不過,我一下就餓了啦!! 呵




在休息站稍休息一會兒~~
呂小蓁看著旁邊的路樹!



接著在十點多左右,我們來到了彰化濱海工業區~~
而台灣玻璃館就位在裡面~~





平常都是在十八王公廟看那三座風力發電機
第一次看到現場這裡有十幾二十座,真是壯觀!





台灣玻璃館~~



一樓左側這有個用琉璃做的健康步道~




呂小蓁看著走來走企的人,看傻了眼!!



於是,我也把她放了下來!!
但~~她一下來是先玩琉璃/。




終於她也踏上了這健康步道,
剛開始還有點怯步,但走了幾步就好了!

題外話~~
還記得懷孕時去澎湖,也跟著大家去走什麼許願的健康步道,
那時哪知道懷孕不能走,快走完時才被揪了回來!




看著會發亮的板子,呂小蓁超有興趣的,
指著板子要阿公帶她去看!





好玩的玻璃折射~




超愛鏡子的呂小蓁,到這裡超興奮的,
也不忘在鏡子前留連了好一會兒!




玻璃 pig~~



還有這超小的螞蟻~~
大家有看到右上角紅色的那隻嗎~~



遇上這斜度有45度的橋,勇敢的呂小蓁一樣想要自己過~~



因為怕她跌倒,所以牽著她的手,沒想到卻惹惱了她,
索性坐在地上用滑的!~~
孩子!! 媽咪洗褲子很辛苦的耶~~




面對這會轉的輪子,呂小蓁笑到合不攏嘴~






第一笑:

大家看完了一堆圖片介紹了,
接下來又是呂小蓁要登場了, 大家笑一下吧`~




第二笑:
寫這篇網誌時,我突然覺得我的腦袋不知怎麼了,什麼也想不起來!~~

狀況一:

我說:門進來高高的 裡 叫什麼
呂爸 說:???
呂爸說:門檻
呂爸又說:你在跟我玩比手畫腳喔

狀況二:

我說:那個是叫風力發電,還是有專有名詞
呂爸又說:風力發電機

狀況三:

我說:慧心一笑?? 對嗎~~
呂爸說:會心一笑


"台灣玻璃館 " 點下企,有介紹哦!
館址:
本館館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傳真:(04)781-1303/電郵:
tgh.glin@msa.hinet.net
電話:(04)781-1299 #266(彰化縣市外須加區域碼04),請於傳真或線上預約後來電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