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飯,在北港稍做停留後,我們就直奔古坑了~~
這裡的感覺我覺得好像是貓空,
坐落在高遠的山頭,喝著咖啡聊事非~~
哈!! 只是能聊事非的人都不在我身邊!!


不能喝咖啡的呂小蓁,在車上先喝起水來了~



在車上搗蛋的她,連阿公都快沒法度了~~



玩到沒什麼可以玩了,所以只好玩起了太陽眼鏡!!
這樣也可以打發一陣子



接著我們來到了 "重點咖啡"
很多人都點重點咖啡,但結論是 "普普"




這是老爸點的金桔檸檬!!
個人覺得物超所值啦~~ 一壺 $150




我個人點 "玫瑰奶茶"~~ 說真的,還不錯喝~~
喝過很多家的玫瑰奶茶,但玫瑰味讓我覺得很反胃!!
他們家的不會~~! 一壺也是 $150
至於可不可以續壺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就像台傭,
一直在等待呂小蓁的召喚~~連喝都沒喝完!!~



這是店家贈送的鬆餅
已經淋上蜂蜜~~不是很甜,對不愛吃甜食的我來說,還不錯!



呂小蓁也拿起湯匙,想餵小姊姊吃鬆餅~



也想餵媽媽~~!




與小哥哥、小姊姊合照!!



今天也多虧他們協助我照顧呂小蓁,
因為呂小蓁在他們身邊,乖的像隻小貓呢~~





開始四處尋寶企!








光一個戴眼鏡的動作,就玩到快high翻天了`~




* 出門遊玩的呂小蓁是個不折不扣的乖寶寶~
* 不哭不鬧,就差不吃飯
* 很容易跟大家混熟,就連伯公級的也不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