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之前還在遠傳時,大家就曾團購過這家的泡芙
那天經過三重時,特地又繞過去買了一盒回家吃!!
大家都知道呂小蓁的成長速度不差
當然我這個當媽的就很怕她吃太甜的食物
怕吸收太好,目前綽號是呂包子,再來會變成呂饅頭

瑞坊蛋糕出的這款泡芙,口感濃郁但不會很甜
而且專打小泡芙,這一手可掌握的大小
對小朋友來說最適合了~


價格130元/ 9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看呂小蓁~~
咬一咬、舔一舔
一口接一口不斷
看她的吃法讓我好害怕
因為我好懶得等她吃完再擦地板
於是最好的方式就是我來餵她吃
( 前幾天吃香蕉,吃到滿屋子都是香蕉,嚇死倫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客倌啊~~ 你決對要相信這天真無邪的笑容
她是不會騙人的~~
我家沒有七億,但還剩二粒!!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我家品嚐看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實在的內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真的好好吃~~
* 有沒有人要一起訂啊~
* 碩桀媽,快!! 我已經把妳算進來了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