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郁捷媽媽相約大家一起到米拉一趴
全職媽媽好處就是平日帶小孩出門時不用人擠人 呵!

本來這一趴是聖誕趴的,但因為相約時間過於緊促
所以沒有交換禮物~~ 但我們大家都拿到郁捷媽媽準備的禮物~~ 真棒
今天我這個媽媽偷懶,沒有拍到很多照片,因為都只顧著聊天



這是洗澡沐浴球,每個裡面都有玩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當然,一到定點後,每個小朋友都各自忙了起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是寶寶趴,所以我也相約了好久不見的 Bonnie 與她女兒 Rachel
時間總是一直跑,追也追不到
記得上次見面是Rachel一歲時,現在已經二歲八個月了
我家呂小蓁也長這麼大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家開始做起了地板體操活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當Rachel溜下滑梯時,呂小蓁一直給她拍拍手,鼓勵一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郁捷妹妹也趕快來溜一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加映一場: 呂小蓁洗手記
這個小孩平常只要手有一點髒髒的,就會一直唉唷唉唷的叫
一直唉到可以去洗手才會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超hihg的,因為好不容易搶到了~~ oh! 不~~
應該說是懂事的Rachel姊姊禮讓呂小蓁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碩桀媽真是厲害!! 出門還帶著書,中場還穿插這唱唱聽故事時間
聽的大家津津有味的,但最後因為呂小蓁搶了書而碩桀不開心而劃下句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照著鏡子,開始認識自己的五官!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Rachel 突然對著我做鬼臉,趕緊拍了下來~~ 真可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剛睡醒的呂小蓁又開始吃起了葡萄乾~
最近她真的超愛這一味的`~
今天只有她有睡午覺,其他的小孩們都失心瘋了
玩到渾然望我去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大家要不要再來一個聖誕趴~~
* 葡萄乾這一味,其實我自己也很愛~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