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62.JPG

 

 

「以母親為中心,減緩在面對生產過程,心理中的不安與擔心.....」
這個流行性的產品計劃書居然也出現在我生產的診所裡~~
生小蓁時還沒有這個玩意呢~
看了看這些的內容,其實在生產時真的都會遇到
只是讓醫護人員提早知道產婦的想法
但這些想法與做法也都會依照當時的狀況而改變

例如:
待產時:
內診次數
我當然希望減少,因為上一次的經驗讓我嚇到了
但如果有狀況的話,也不可幸免的會增加次數

無痛分娩
生小蓁前,我一直跟老公說我決不打無痛
哪知道會痛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步
而多花了那6張小孩呢!!

生產時:
不過這次多了一個上次沒有的新建議,就是斷臍~
陪產者可以 想要/不想要 參與斷臍
老公說他還是不要好了!! 哈~~
生小蓁前,老公說他從沒捐血過,因為看到血他就腿軟了
但生小蓁時,他的雙腿可能有裹了石膏,所以他全程陪伴我
這次他一樣會陪我進產房,但為了避免他昏倒時,護士手忙腳亂
所以他決定不參加斷臍好了~~
我想這樣也好了,不然我也很擔心~!

還有新生兒照顧、產後、產後教育團衛示範.....等等

這次還有個重點就是哺餵母乳....
希望這次可以餵到小哞一歲時,再慢慢斷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