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鴻金寶二樓大創開幕囉~~
原本我以為我根本就等不到它開幕就去生小孩了
但......哞小妹似乎有聽到我的心聲
昨天老公啾我一起去逛大創~
之前看小君幫大頭用這款髮髻弄頭髮
但之前去中和環球大創時,怎麼也找不到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了~~
一早起床,馬上就捉小蓁來實驗看看
第一次用就蠻上手的,多用幾次的話應該會更好看
大人小孩都可以用哦!! 背面還有說明圖~~
用起來後,感覺好像春莉哦~~
它有很多種使用方式,也可以自創哦!!




它的一邊有像髮箍一樣的鋸齒狀的設計,所以可以卡住頭髮



先將頭髮套入圈圈後,然後向上捲~~ ( 向裡向外捲都可以~)
捲好後再將二邊的勾子勾住就好了~




這就是完成圖~~春莉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