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30週年慶~凡1979年出生的,從4/1~5/31可免費入園!!
這個訊息在四月份時就已經得知,但一直無機會來遊園~~
而老公在5月底時又得忙軍品展的事,所以在星期一最少人時帶我們來玩~

瞧小蓁開心的樣子呢~~!
( 這樣的近拍,也拍出她的瀏海被我剪的很糟~哈~!)






在入口處擺了一個30週年慶的大蛋糕~
我又是免費入園的,當然要合拍一張才行囉!




這二個父女倆,看鸚鵡看到入神企了~



騎這個"猴子行大運"時,我是單獨一個人騎的,
也不知服務人員是看不出我懷孕還是放水讓我過,
我可騎的真辛苦說~哈!



坐小火車去遊動物園區,
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坐車太舒服,
小蓁坐到後來,居然差點睡著說!



在台灣很少看到這麼胖的老虎,可見六福村的伙食還不錯呢!



小蓁看到老虎時,一直說這是 "跳跳虎" ,可笑倒我們倆個了~



看來還是這種小朋友坐的遊樂區比較適合小人她們`



坐這馬車時,小蓁一直說 "好快哦!好快哦! "
哈~~其實根本就不快,真不知小朋友快的定義在哪裡說~




這是好心的路人甲,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真感謝她~



雖然說很多的遊樂設施都有標榜著身高的限設,小蓁都有達到標準
但心智不到那個年齡,很快她就變成下面的狀況了~~大哭!! 哈~




小蓁看著老杯坐這個風火輪,一直說 "爸爸怕怕!"
其實,老杯根本就不怕,是她自己心裡在怕~



坐在底下等著老杯下來,一邊吃著薯條的小蓁一邊問著地上的麻雀 ~ "要吃嗎??"
疑!! 小小的麻雀哪時也開始吃薯條了呢~



坐在這麼高的駱駝身上,小蓁可是一點都不害怕!!
但看在我眼裡可真是可怕咧~







在這一天要結束前,當然要與吉祥人物拍照一下囉!!






bye~ bye 下次要再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