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夜的大雨,一度讓我以為今天的基隆行會取消
沒想到,早上天空小做美,不下雨了,是個涼爽的好天氣!
於是我們出發前往基隆忠僕號!!
小蓁一聽要去坐船,一路都超興奮的~

看到船時,還會一直說 "boat"



在外面繞了一圈,終於進來售票口了~






想說試著讓小蓁來買票~
沒想到,哈!! 這小妮子看到外國人,居然看到傻住了!!
很少看到外國人的小蓁,也難怪會這樣,但還好她沒有大哭~







這個上船的樓梯還真不好走說,還是孕婦比較笨拙,走到我好累哦!












每到一個地方都一定有個紀念章,但因為沒地方蓋,所以就蓋在小蓁臉上~
偏偏這小妞也很愛,每次都笑呵呵的!!
但.....她老杯很怕會洗不掉,所以以後不准我蓋章在臉上啦!








這裡是忠僕號裡賣書的地方~~
說真的,裡面有蠻多我愛的書,但偏偏小蓁不合作,
進到書區後開始昏昏欲睡,重點是還要找媽媽~~真糟糕!!
連我站在她面前時,她都還認不出我來,就知道她有多想睡覺了~
還好我們沒有進去參觀船的內部,不然....可累了!







這個是捐獻箱~~也是旁人告知才曉得的~
還蠻好玩的說,當老公在投錢時,旁邊的人猛拍照!!
吼~真想跟他們收拍照費耶!










* 老杯破天荒買了本動物百科全書
* 要價台幣500元
* 回家後要我把書收起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