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週未呂爸去參加了三天的軍品展
所以我們母女倆獨自在家悶了三天`~
所以趁今天這種無豔陽高照的日子,趕緊溜出來走走
(孕婦怕熱啊!!)
因前陣子有上金車的網站免費索取了12年的威士忌樣品酒試喝
於是我們決定出發到宜蘭晃晃~
這一站我們來到了金車威士忌酒廠參觀一下~

剛到這裡時,因為小蓁在睡覺~
於是我們便沒有看簡介報告,直接前往蒸餾廠走走
沒想到一出大廳門口,這小妮子起床了,還蠻high的!






這陣子出了許多雪紡紗的衣服,看到老母我有夠心動的!!



別說他們倆不是父女~~因為臉型一個樣耶!



在酒廠裡真是舒服,空間大 (因為平日沒啥人) 又有冷氣吹~~
真不想走出企~




準備跳出來拍張照片的我們,沒想到小蓁不配合,
只有我跳了起來,害我被小唸了一番 (好啦!!我知道我是孕婦了)





唯一的一張合照,但是暗暗的~~
哈!! 沒辦法,因為沒人可以幫我們拍!!






我就說他們一定是父女吧~~
拍照時,二人很有默契的把舌頭吐出來!! 好笑~







* 很多人時,我嫌好擠哦~
* 沒人時,我說看起來好無聊
* 老公.......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