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小妞還是不乖,頭一樣在上面~
今天衛教時,護士小姐問我有沒有什麼的問題要諮詢
我居然問了她剖腹產的費用,她也覺得奇怪
因為我說這小孩胎位不正,我知道她的頭在哪~~
最近,我都摸到她的頭在我的肚臍下方,就一塊硬硬的~~
但護士小姐說有可能是背或臀
我就說我每天都戳她耶~~~哈!!
這小妞一定很氣~~我是個調皮的媽媽


終於每天喝雞精是有效的~~
這小妞的進度終於有趕上了~!
我不想生個巨大的baby,但也不想落人後啊~~
當媽的真的想很多~
怕她早產、怕她胎位不正、怕她體重過輕~~
每天都好煩惱哦~
怎麼懷小蓁時都沒想過這些問題啊~~



媽媽產檢項目:

體重: +0.8kg (總共胖了3kg)
血壓: 124 / 79
尿糖: ok
尿蛋白: ok
浮腫: ok



寶寶:

週數:32w0d
EFW:1712g
BPD:約7.6CM


下次產檢: 7/30









延伸閱讀:



媽媽手冊


第一次產檢


第二次產檢


第三次產檢


第四次產檢


第五次產檢


第六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