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產檢項目:
體重:-0.4  快跟懷孕前差不多了~
血壓: 123 / 71
尿糖: ok
尿蛋白: ok
浮腫: ok

寶寶:
週數:23w4d
BPD:5.54cm
EFW:564g


醫生說寶寶大小正常,但跟當時的小蓁比起來的話小了一點!!
可是~~健康是最重要的~
衛教時,小姐說有沒有什麼不適~~ 
我想了很久,說 "吐"
小姐說後期會頂到胃,若現在還在吐的話,可能會吐到生,
我說,沒關係,這樣胖寶寶就好了~~呵! 小姐也哭笑了一下~




今天去產檢時,躺在床上等醫生時,小蓁說她也要躺
於是讓她也躺了下來~~
她看著我的衣服撩了起來,她也學我撩起了衣服,然後說她要看baby~~好好笑!!
等醫生來照超音波時,小蓁看到電視螢幕裡的baby時,她說 "好漂亮哦!"
害當時在場的我們,大家都笑了出來!!

照超音波時,醫生說baby的鼻子很挺~~
呵!! 跟上次我自己在比較小蓁與小哞的超音波照片的感想一樣!!
感覺 ( 看超音波照片 )
小蓁~~臉圓圓的,鼻子沒那麼挺
小哞~~臉較鵝蛋臉,鼻子就很挺





* 下次產檢 : 6/15
* 下次要喝糖水
* 我覺得我應該會吐出來!!

延伸閱讀:

媽媽手冊

第一次產檢

第二次產檢

第三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