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今天又是產檢日!!
但也是我害怕的一天,因為要喝糖水~
原本就不愛吃甜食的我,懷第二胎後更是碰不得,
一吃就反胃,很慘!!
前幾天就開始在擔心今天喝糖水的時候是否會吐光,
但一想到吐光後又得重來,即使胃在翻滾,還是忍了下來!!






媽媽產檢項目:
體重: +0.2kg
血壓: 123 / 74
尿糖: ok
尿蛋白: ok
浮腫: ok

寶寶:
週數:27w2d
BPD:6.57cm
EFW:936g


今天哞小妹還算蠻不配合的,因為一直用手遮住臉,直到後面才有看到臉!
不過倒是一直看到她的手、臉,醫生還數著手指頭給我們看~
發現這個小妞與小蓁的超音波照片說像還有點像 (畢竟是姊妹嘛!!)
但仔細瞧一瞧,細部的位置還是不太一樣~!
不過跟當初我想要的樣子好像還蠻像的!!哈~~ 
但一切還是等出生後才會真相大白~



今天喝了糖水抽了血~~
小蓁看到我的手有貼棉花,還會給我秀秀跟親親~( 女兒果然貼心! )
但老公卻在旁邊很 ㄘㄨㄚˋ~~ ( 捐血的針較痛啦! )
報告得等3~5天才會出爐,希望能平安渡過啦~~
我不想再喝糖水了。而且我也沒有胖很多啊~








* 下次產檢得再抽血一次
* 小蓁似乎覺得baby就是一直住在媽媽的肚子裡
* 下次產檢7/4


延伸閱讀:

媽媽手冊

第一次產檢

第二次產檢

第三次產檢

第四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