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產檢項目:

體重: +0.6kg (總共胖了4.6kg)

血壓: 119 / 72

尿糖: ok

尿蛋白: ok

浮腫: ok

寶寶:

週數:36w3d

EFW:2574g

BPD:約8.5CM

終於把健保提供的十次產檢全都用完了~~

因為小蓁只用到第九次而已~~

這次衛教時,護士小姐說要生時只要帶健保卡、媽媽手冊與雙方身份証來就好了~哈!!!

診所有提供待產包的服務,所以其它的都不用帶~~

我想我除了規定要帶的東西外,我應該會帶手提電腦與sanyo攝影機去吧!!

醫生說寶寶已經成熟了~~ 隨時都可以準備生產不用再去避免一些早產的問題,

而且體重也夠了而且有帶老大,所以更會提早生產的時間

可是小蓁在36w3d出生~~ 醫生也嚇了一跳!!

因為他以為我會比第一胎生產的時間再提早一些

看來,這個哞小妹很折騰媽媽因為醫生有說頭還沒降下來,

所以這星期還不會生!! 就這樣我又過了一個星期了~~

孩子!! 要不然妳跟老杯選同一天生日好了啦~

這樣一起過節也不錯啊~~呵!

 

延伸閱讀:


媽媽手冊


第一次產檢


第二次產檢


第三次產檢


第四次產檢


第五次產檢


第六次產檢


第七次產檢

 

第八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2002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